休眠火山

最近真得非常忙, 除了努力打拼論文之外, 還是免不了看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有時甚至也因此耽誤了寫論文的進度. 唉~

微網誌及社交網路的興起, 我也可以體會到為什麼它們會影響到網誌的發行量了…

所以, 我這個網誌還要寫下去嗎???

當然還是會, 但是…可能不是那麼常常了, 等論文寫完之後, 才會更新的較頻繁些了.

所以, 不管是我心愛的學生, 偶爾來坐的人, 還是路過的看倌們,

這個網誌不是死火山喔~ 只是在休眠的狀況, 偶爾還是會給他爆發一下的啦~

再說, 網路上那麼多新奇有趣的東西, 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只是現在懶勁發作, 心思用在別處, Sorry~ m(_ _)m)

13 Responses to 休眠火山

  1. Roger 說道:

    Yo

  2. Roger 說道:

    老師, 下次上課 要不要考慮帶動唱呢 ~ ≧ω≦

  3. Roger 說道:

    不知道呢 ~~!! 我覺得這樣很酷而已 哈哈

  4. Roger 說道:

    哈哈 每天都得過來看看老師的網站 !!~~

  5. Roger 說道:

    老師 今天的表演非常棒喔 🙂 雖然以後不能常常看到你 也不能上你的課 但也祝你身體健康喔🙂

    • muffinlover 說道:

      哇~Roger,

      你已經回到家了嗎?還是用手機打的呀?
      謝謝你的讚美與祝福!
      以後不能再聽到你們講的笑話了,真是寂寞呀~
      剛開始唱畢業歌時,眼眶就紅了起來,還趕快跑進去播音室平靜一下…
      加油囉~Roger, 祝你一切順利!

  6. Roger 說道:

    老師謝謝你的祝福🙂 不要這麼說 你難過我也難過阿….. 不能再跟老師聊天 …..:( 禮拜一我去找你好不好 ….. 0.0

    你是最棒最棒低老師🙂

  7. Roger 說道:

    這樣比較好玩 我跟廣偉一起去找🙂 話說老師六年級教完了 現在要帶幾年級 ?

  8. RITA LIN 說道:

    果然還在休眠呢! 其實佩津老師也是個熱血女孩~~~ 趕快把熱血放到網誌上來喔。但是,別光說你自己,我自己的網誌也是當季報!!! 一季出一次。沒辦法,有了FB的速食餐,鮮少有人耐心去用網誌部落格精緻餐的啦~~
    附上我的網誌~~
    會去學校請教你 [IPAD的備份!! 上次差點忘了自己的密碼
    ]

    RIT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