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Story Exchange完成

今天終於把Digital Story Project做完了, 接下來就等其它參與的學校完成了.

請到https://sites.google.com/site/mydigitalstoryproject/dropbox-1 去觀看!

沒想到我是第二名! 那時美國的Matt一直跟我說要趕在10月初完成,結果我居然比他還早交卷,嘿~

最厲害的是南韓的Calvin了,只有10個學生的人,早在上上星期四就交卷了.

接下來等其它3所學校上傳後,最後請大家去發表評論.

感謝6-2辛苦的拍攝, 瑞展老師的指導,

感謝6-6辛苦的搜尋(不包括那幾個在混的同學,你們應該知道在說誰).

感謝雅玳老師及佑昆老師的配合與協助.

6-2負責的My School, 我用animoto後製完成.

6-6負責的My Country, 我將你們分組用的google文件整合成一份,再修修改改也完成了. http://goo.gl/zJe3

用google簡報的優點是可以把youtube的影片輕鬆嵌入簡報中,我找了3段影片放上去,

做完這個project, 真得學到不少東西, 也更知道有些地方是需要補強的.

首先, 要讓學生清楚知道如何去搜尋及引用, 雖然有大概講了一下, 但絕對是不夠的, 下次進行時, 至少要各自花個一節課的時間來介紹.

一週兩節的英語課實在不夠用, 所以這次有運用到早自修, 以及協同雅玳老師的彈性課, 和佑昆老師的電腦課, 請他們進行相關的教學. 下次應該協同導師們的社會課, 我的家鄉及國家都是中高年級的課程,配合課程進行, 小朋友會更有概念, 可以介紹什麼.

相片如何取景, 多看些優秀的作品, 對從小美感的建立也很有幫助. 因為實在太忙, 沒有整理些很棒的攝影作品給小朋友觀賞, 這一兩個星期, 我會再補上. 雖然已經告一段落, 但還是隨時可以繼續下去. 先預告一下, 已經先跟兩所學校約好了下個學期了唷! 呵呵呵~會怕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