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Story進行方式

在美國的Matt老師已經把網站做的差不多了,網址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mydigitalstoryproject/

下星期就請大家加緊腳步進行了,6班負責My Country 請你們上網搜尋,2班負責My School請你們開始拿起相機拍照.

此次 Digital Story Exchange Project 如何進行, 詳細說明如下:

My Country

Google文件可以讓大家在線上共同編輯, 而且是同一時間內.  請大家利用此特性來進行協同合作.

My Country, 分成六組. 每一小組都有一個簡報檔, 網址如下:

照片如果是自己拍的,就沒有著作權的問題; 如果是網路搜尋來的, 就要標示來處, 並且要注意擁有者授權的方式為何. 請先至教育部創用CC資訊網的資源搜尋處,輸入關鍵字來搜尋有授權的相片或音樂. 如果有任何問題, 請問我或雅玳老師.

請利用google簡報將搜尋來的相片做整理,排序,加上註解.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會請佑昆老師教大家如何使用animoto,將大家做的東西轉換成更精采的影片效果.

時間來不及的話,只好老師自己來了…

如果電腦能力較佳的同學, 3~4人願意擔此重任是更好, 有意願者請跟我報名!!

My School

My School的照片,都是請同學自己拍的, 拍完後, 請交給我或瑞展老師,

我會先將相片上傳至Flickr網站,依照主題放至主題的相簿.

到時同學再至相簿內,留言處寫下相關的註解.

由於時間的關係, My School的後製就只好我來做了.(啊~~又是我XD)

如果電腦能力較佳的同學, 3~4人願意擔此重任是更好, 有意願者請跟我報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