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ls登入說明

如何登入信箱及收信寫信步驟如下:

Step 1:

輸入ePals網址 http://www.epals.com/ 

Step 2:

在畫面右邉Log in處輸入你的帳號及密碼!

login.JPG 

user name 輸入給你們的email帳號,例如你的email是 alp09tom@epals.com , user name就是alp09tom, password不方便在這裡公開, 請來找我,或留言給我!!

Step 3: 

重設密碼請至My Profile中的Reset去做設定

profile.JPG  

Step 4: 

Mail可以收信寫信,收信點收件匣,寫信點compose

account.JPG 

Step 5:

如何寫信,操作如下:

compose.JPG 

有問題, 可以留言, 或寫mail 給我~

25 Responses to ePals登入說明

  1. Peggie 說道:

    今天我有去看信耶

    他好像叫Karli

    對了 我們是要看了就回信還是等下次上課?

    要打上次那個自我介紹 還是自己喜歡寫神麼久寫?

  2. Jacky 說道:

    我收到回信ㄌ!!Trey Corcoran這是他的名字,我也寄信給他ㄌ>_<他文章中一直講到吃的~我開始想像她的樣子ㄌ~^ ^希望能和他成為好朋友︿_︿

  3. Peggie 說道:

    今天也回了他們信了 不過我只回了一點點的自我介紹而已 有關西嗎?

    他們寫了這麼一大串 我們才寫了一些而已 有點…

    話說 Karli是男的還是女的…?

    • muffinlover 說道:

      應該是男生.
      沒有關係,對方的Laura老師也有提到對我們會不會難一點,他們知道我們是英語學習者English Learner,對我們會很寬容的!

  4. Jacky 說道:

    我有跟他說:你的名字是特別的!!
    還跟他介紹台灣ㄋ~^_^
    可以寄圖片給他嗎?

  5. Jacky 說道:

    我已經寄3封信給他ㄌ!!這種快要交到朋友的感覺真不錯~!!!

  6. Jacky 說道:

    不!!4封ㄌ~我還問他有沒有@臉書@ㄋ!!!!!!!!

  7. Jacky 說道:

    不!是台灣景點的圖片~

  8. selina 說道:

    老師 我的對象是叫做Elaine 的學生 我也不知道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epals的話就是我按reply的話他的信也在我要傳的信中 這樣有關西嗎??

  9. Jacky 說道:

    中秋節快樂~!!!我介紹中秋節給我的筆友,而且還打了@嫦娥奔月@的故事給他,對外國人來說,台灣的節慶對他們來說是不是很特別阿!!

  10. selina 說道:

    我的信有順利寄出去吧?今天的中秋節很快樂呢!!
    祝大家中秋快樂>.<

  11. 李儀瑄 milktea6-7 說道:

    老師 我望ㄌ我的密碼ㄌ-.- 可以請老師打我的密碼給我ㄇ?

  12. sally 說道:

    老師~
    我寄出去啦~^^
    他是一個女生對吧
    好像是叫蒂娜吧~
    上次五年級那個是男的捏~
    反正
    我寄出去ㄌ~^^

  13. 607mandy 說道:

    老師~我的密碼忘了!!!記性太差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