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這個學期要錄製你們的口試~自我介紹

上面的影音是韓國7princess的英語自我介紹,

並不是製式的傳統介紹, 內容很生活化,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來個不一樣的自我介紹.

下面這個文件all about me是ePals(網路筆友)內所附的學習單, 供大家參考.

1st worksheet – all about me

http://classweb.loxa.edu.tw/peichin/epals_worksheet/all%20about%20me.doc

我在課堂上強調過, 每個人的能力不同,

並不會要求每人做一樣的事, 以一樣的基準為大家評分, 只要盡力就好.

最基本的自我介紹如下:

  1. My name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 My birthday is 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I am _______________. (age)
  4. I am _______________ centimeters tall.
  5. I love _______________. (hobby/sport/pet)
  6. My favorite color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 My favorite season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範例:

Hi! My name is Betty. My birthday is on May 23rd. I am 12 years old. I’m 145 cm tall. I love singing and dancing. My favorite color is pink. My favorite season is summer. Nice to meet you.

畫底線的部分請替換成自己. 可以完成如這個範例的自我介紹,可以得到基本80分, 如果想要更高的分數, 可以加上如ePals All about me學習單上的其它問題.

學習單最後一題,用3個形容詞形容自己的個性,

參考的形容詞如下:

personality adjective

http://classweb.loxa.edu.tw/peichin/epals_web/personality%20adjectives.doc

One Response to 自我介紹

  1. 通告: 交流計畫之一~Elkins中學 « 鬆餅人的教學網誌

發表迴響

